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仁武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燕巢家具行和室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鹽埕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小港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“那……你會叫我去嗎?”佳沒頭沒腦的問,她還真沒信心他會邀請她,她還摸不清他對自己什么心思。 “那……你想去嗎?”謙學著佳的口氣返問,他是打算邀請她的,但他也想知道,她會不會也期待自己的邀請。 “想啊!”這次佳回答得到是很干脆,想也沒想脫口而出的就是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想法。 謙的嘴角在那一刻,微微上揚,一副春風得意的樣子。“嗯,那天下課跟著我就有得蛋糕吃了,訂的蛋糕很大,分你一塊還是夠的!”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啊! “好啊,那天中午我會少吃些,留著肚子等你的晚餐,吃不垮你我!”佳這會兒倒是有心開玩笑了。 “貓點大的飯量,想吃垮我,我看你還差得遠呢,照你那胃,吃一輩子都吃不垮我!”真不知道她那胃怎么長的,就吃那么點飯,都不夠他塞牙縫兒的。 其實佳的飯量在女生里,算是能吃的了,但在謙看來,還是吃得太少了,瘦得都不成樣兒了,都是骨頭,真怕哪天會被大風給刮走。 自高一運動會之后,班上的人就都喜歡上了體育課,即使老師說解散可以自由活動之后,沒到下課時間,沒一個人離開操場。體育課訓練,一般老師只會用掉20分鐘,剩下的時間都留給他們自己發揮。男生一般都打籃球,女生不是打羽毛球就是坐在站臺上看男生打球,偶爾有幾個男生會加入到女生的羽毛球里。 每次,打羽毛球,佳都會選最靠近男生打籃球的場地,那樣,換下場的時候可以近距離看謙打球。佳記得謙打球的每一個姿勢,運球、扣籃、甚至是他投的每一個三分球的弧度,都清清楚楚的印在了她的腦海里。 因為愛,所以才會清清楚楚的記得每一個相遇的細節,甚至每一個情緒都能與他狹路相逢。 謙生日那天,下午最后一節課是體育課,這天和往常沒多大差別,解散后大家按自己的喜好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運動。佳也拿著球和班上的人在空著的籃球場上打起了,旁邊打籃球的,謙也在里面。 只是那天,操場上來了個大美女,但對佳和謙來說卻都是不速之客。維,謙的緋聞女友!她真的很漂亮,是個不可方物的大美人。 見到她之前,佳甚至想不到,有人走路還可以走得那么輕柔而又嫵媚,輕的就像走在云端上、深怕重了會將云沖散;媚得她都不需要做任何其他動作就能將人的魂都勾走。恰到好處的輕和媚,讓人誤以為她是個迷了路的精靈。 這樣的女子,和謙站在一起,絕對是金童玉女的絕配。只是,讓人想不明白的是,他們為什么會分開,又為什么在今天,特意的出現在這里,是為了挽回嗎?除了當事人,誰也不知道答案是什么。 謙將手中的球扔到一旁,冷冷的朝維走去,他以為,再見到她,那段塵封的往事,還會再將他的心吞噬,只是現在見到了,心卻沒有想象中的那樣會痛,而且,心跳也沒再因她的出現而失了頻率。離最后一次見面,也才過了一年多,事實證明,時間最好的良藥,曾經再痛的傷,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消散。 “你來這里做什么?”謙淡淡的問出口,從他的語氣中你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不帶任何感情的一句話,讓站在他面前的維也愣了一下。 維以為,謙看到自己,就算他再怎么氣自己也該是高興的才是,可他說出的話,卻是這樣的不帶一絲感情。“小謙,你還在生我的氣對不對,離開你不是我自愿的,我是愛你的,你相信我好不好?” “是不是你自愿的都已經不重要了,我現在很好,你不應該來找我的,更不該說這些沒用的話,我們在你轉身的那一刻就已經結束了,以后別來找我了!”謙沒想到,再次聽到維說愛自己的那一刻,心里再也沒有一絲的高興和興奮的感覺,似乎,她對于他來書已經變成了路人,當她說出‘我愛你’的時候,他腦海中想到的,不是他與她昔日的美好,闖入他腦海中的,是另外一張帶笑的清秀的臉龐。 “小謙,這些話是你故意用來氣我的對不對,我現在回來了,我們從新開始好不好,和從前一樣!”維伸手緊緊拉住謙自然垂在身側的手深情款款的看著謙的眼睛! “我們回不去從前了,我也不再是你的小謙,以后再見面的時候叫我名字吧,世上已經沒有小謙這個人了,你回去吧,我已經不喜歡你了!”謙不為所動的說出這些在維看來狠心無情的話,手輕輕從維手中掙脫開來,轉身要走。 “小謙……今天是你生日,生日快樂!我……在你以前常去的KTV里訂了包廂!”維不死心的對著謙的背影說,不是這樣的,謙怎么可以忘了她,一定是氣她的! 謙接下來說的話,更讓她絕望“那個KTV我已經有一年多沒去過了,現在我喜歡去‘伯爵’,怕是不能接受你的好意了!”說完就上了球場繼續打球,沒再理會維。該說的話,他已經都說了,走不走,是她的事,都與他無關里。 謙最后的意思,是明明白白的告訴維,早在一年前,他的生活里就沒有了她。維聽出來了,只是她不甘心,曾經那么愛她的人,愿意為了她可以和別人打架斗毆,可現在,短短一年,就可以讓他將她忘得干干凈凈。謙,已經不屬于她了,這個認知讓維生恨。他有喜歡的人了吧,所以才會這么毅然決然的拒絕她。那個人,就是那個每天都進他空間的那個人吧? 佳站的位置,里維站的地方雖然不遠,但也有些距離,所以他們都說了什么佳并沒有聽到,只看能看得到他們的嘴巴一張一合的說著一些她不知道的事兒。那一刻,佳心里是有些小小的嫉妒維的,雖然她一直在告訴自己,那些都是過去的事兒,謙和她已經沒聯系了,可看到他們站在一起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嫉妒要她。 認識謙時間不算長但也不短,佳不敢說有多了解他,但她還是能分得清他臉上的哪個表情是高興哪個表情是不開心。她以為,見到維,不管是開心亦或是難過,謙多多少少應該有些情緒的,可沒想到他和維說話全程都是淡淡的。這種情況,如果不是他真的放下了那么就是有關維的情緒他掩藏得太好,好到讓別人都以為,她的事他已經都不介懷了。 那天晚上,謙的生日宴會里,只有不到十個人。航、夏、佳,還有三個佳不認識的男生,場上只有佳一個女生,好像,只要她和他們幾個去吃飯,飯局里的女生都是少之又少,甚至是沒有,就像現在一樣。 那三個男生都是謙最要好的哥們兒,當他們看到走在謙后面的佳后,都是一愣。這種場合,謙都很少帶女生出來的,以前沒和維分手的時候倒是帶她去過,可那都是維軟磨硬泡的求來的。謙也從沒告訴他們他又新交女朋友了,所以佳的出現,讓他們很驚訝。 看他們驚訝的表情,謙知道他們心里想什么,他也想不明白怎么會叫她過來,反正他希望她能來來,所以就叫了“我同桌,佳!”謙開口介紹,之后又為佳介紹他們。雖然只是短短的介紹,可三人也想到了,謙的這個同桌,在他的世界里,是特殊的。 那天晚上,他們吃得很開心,他們說了很多事,從以前到現在的,什么都有。雖然佳只是坐一旁,認真的吃東西、認真的聽,認真到就連謙往她碗里夾了幾次菜她都沒發現,即便她插不上話,只有在問到她的時候偶爾回一兩句,但她也覺得很開心,因為,她感覺離謙又近了一些。 用餐過后,其他人都很默契的找借口離開了,最后剩下佳和謙,航臨走前還很上道的要謙把佳送回學校。九月的夜,風高氣爽,天空還掛著零星點點。良辰、美景、佳人,正是應了那一句‘良辰美景,常心樂事’。 吃飯的地方離學校不是很遠,時間也不是很晚,佳才想起,自己從沒和謙單獨在這樣的夜晚走過一段路。“我吃太多了,我們能不能走路回學校?飯后散步有助消化!”扯了一個很爛的理由,明明飯局上光顧著聽著他們聊天了沒吃多少,卻用了這么個理由,果然,戀愛會讓人智商直線下降至無下限! 佳那點心思,再來一百個都不夠謙猜的,心里想什么都寫臉上了。“好!”謙也沒點破,淡淡的回答。 兩人一左一右的走在江邊的小道上,開始誰都沒說話,走著走著佳才想起自己還沒把自己的禮物送給他。從包里將禮物拿出來,外面包著簡單卻又精致的包裝紙的小盒子。“喏,給你的禮物,免得你說我白吃白喝……還有,生日快樂!” 謙接過禮物,他倒是想知道她會送自己什么。“是什么?” “看了就知道是什么了,回家再打開!”佳賣了個小小的關。 “謝謝,這是我今年受到的第一個禮物!”謙手在禮盒上來來回回的磨砂,嘴上說的是最真摯的話。 自己是第一個送禮物給他的人,這一點讓佳很高興,也不枉她為了給他選禮物的事兒愁了那么久。 “我……能問你個問題嗎?”佳遲疑的開口,因為她不知道那個問題問出口后謙會有什么反應,生氣,亦或是別的,她都不知道。“不過你可以不回答!”,佳又補了一句。 看了佳一會,從她那吞吞吐吐的語氣,他大概猜得出她想問的問題是什么,那個問題,放在以前,他或許會抵觸,也可能不愿別人提起,可很奇怪,不知道為什么現在那些情緒,他通通都沒有。“問吧!” 佳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,她以為,他是不愿意提及過往的傷痛的。“真的?我要是問了不該問的,你不會生氣,也不會不理我嗎?” “問吧!”謙變相的答應了! “下午操場那個女生,是你喜歡的人嗎?”佳最后還是沒敢用‘女朋友’那個詞,她怕她說出口的時候,她的心會疼。 “以前是,現在不喜歡了!再說了,你見過有哪個人生日的時候會不請自己喜歡的人了?”佳,每天都去他空間,以前的東西他沒刪過,佳知道些什么也不奇怪,所以謙沒有任何隱瞞的照實回答,他不想氣氛變得太沉悶,所以回答了佳的問題之后還問了那么一個無關痛癢的問題。 有些問題,點到為止即可,佳也是看得開的人,也不想在那個問題上多說什么,很快的轉移了話題,聊一些他們都感興趣的事情,說到有趣的地方的時候,兩人都會笑出聲,那樣的夜,很美。 路,啟程了,就會有終點,不管那條路有多長。飯店到學校,本是十幾分鐘的路程,兩人卻走了足足有半個點,時間多出了一倍多。其實,佳真的希望,那條路沒有終點,她想和謙就那么一直走下去,可天往往總是不遂人愿的,就算她再怎么拖再怎么慢,都還是到了學校。 “進去吧,我就不進去了,回去早點休息。”謙將佳送到學校門口,時間有些晚了,要是他送她進去估計是出不來了,學校就是這樣,到了點就不準學生再出校門口了。 “嗯,那我進去了,你也早點回家吧,路上小心!”佳不舍的朝謙揮揮手,最后轉身往學校里去了。 謙靜靜的站在路燈下面,隔著學校大門看著佳的背影一點點淹沒在有灰暗的學校走道上,直到再也看不見她的身影,他才起步往公交站牌走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他喜歡上了等公交的過程。似乎,等公交就像等自己生命中那個對的人一樣。 那輛能回到家的公交,不會因為你早到,就會早來,但不管要等多久,它都一定會來。命中注定的那個人,沒有早一步,沒有晚一秒,在恰好的時間里與你狹路相逢。這就是早已寫在三生石里命中注定不早不晚的緣分。 謙沒有聽佳的話,在等公交的時候就將禮物拆開了,小巧的禮盒里,躺著的是一個簡單而又大方印著四葉草的黑色打火機。通體黑色的機身,印有一片四葉草及‘zippo’這一專屬logo,還有A four leaf clover的字樣。 四葉草,一葉真愛,一葉幸福,一葉健康,一葉財富,這是佳給謙的最好祝福,她真心希望他能幸福美滿,即使給他這些的人不是她。 佳給的祝福,謙收到了,而且一直珍惜著。多年之后,這支打火機,連同送打火機的人,都一直陪在謙身邊。那時候,謙才切實體會了那片四葉草,帶給他的是多么珍貴的財富,他一生的珍寶。 (未完待續……) 微博:紫蘇yyx QQ:1937793929

分手后的文案失戀 1.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光陰流逝,比如,你不愛我。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2.我曾經默默無語地,毫無指望地愛過你,我既忍受著羞怯,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;我曾經那樣真誠,那樣溫柔地愛過你,但愿上帝保佑,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。 3.必須接受生命里注定殘缺和難以如愿的部分。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。 4.曾經那么愛過的人,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,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,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,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,時間什么也沒帶走。 5.總有一座城,埋葬著我們的愛情,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,卻走失在生活里。 6.如你所言,終有一天我會站在我曾經望不到的地方。只是,你并不在意,站在那個地方的我會有多孤獨。 7.你可知瀟灑和無所謂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故事,你不懂我,我也不懂你。你從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,對你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,我又何必傷心呢。 8.每一次想放手的時候自己就胡思亂想一大堆。不知道什么然后一大頓糾又握緊了手,放與不放只在一念之間。 9.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,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,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。 10.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。 11.撐不住就休息好了,抓不住就放手好了,經不起就拒絕好了。 12.別輕易對別人說愛,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,又玩笑著離開。 13.并不是所有失戀都要哭得死去活來,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也挺好的。 14.什么是愛,我想大概就是半夜突然醒來時第一個想法是,如果你在就好了。 15.把手中的匕首遞給他,把傷疤暴露給他。這個接下你的匕首,看了你的傷疤的人,是可以愛的。 16.你走之后,我身邊又有了很多人,只是沒再對誰那么上心。 17.不愛了也沒關系,即使分開了也依然感激你,曾經陪我走過那段開心的日子,只是從此以后,我們各自安好,再無關系。 18.我想我是迷路了,在春暖花開時,我卻淚流滿面,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我卻找不到路口。 傷感文案失戀句句心痛 1.感謝命運讓我們這樣結束,不用對我覺得抱歉,我不稀罕你的抱歉,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,我要的就是這樣對等的關系。一段感情里,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,到結尾時,互為仇敵,你不仁我不義。我要你知道,我們始終勢均力敵。 2.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,都是佳話一段。我們的天長地久,卻夾帶謊言,憂傷。咬咬牙,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,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。學會放開記憶的手,牽起明天的幸福。 3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4.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,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,看不見那些揪心,感覺不出那些疼。 5.結局和過程都有了,再去糾纏,連自己都覺得貪婪。 6.時間和距離讓一切都改變和消失,我不愿最后的結局是悲劇收場,所以還是這樣簡單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吧。 7.人在得不到的時候,什么都可以不介意,得到之后,什么都會有點介意。這是愛情,請你不要介意。有人問,分離的時候,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,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?應該說,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。 8.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,你又出現了,更怕不能忘記你,你卻再也沒出現。 9.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,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,變得不再重要了。 10.所謂的各安天涯,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,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。 11.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,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。 12.其實我知道,你早已放過了我。只是我自己,一直不愿放過自己。 13.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14.當眼淚流下來,才知道,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。 15.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,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,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… 16.我記得你說愛我,照片記得,筆記本記得,路過的風也記得,唯有你說忘就忘。 17.我的淚水掩飾著悲傷,我的悲傷伴著我的淚水。誰的衣裳披我肩上,誰的孤單披我衣裳。 18.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,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恒。 形容失戀心痛的文案 1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2.曾經一起笑過的走過的青春,終究不是一起的,你的“我愿意”不說與我聽,我最后執起的也不是你的手。 3.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4.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,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。 5.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,也給的了勸慰、告誡,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,不論有多少的委屈,多么的難受,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。 6.不要悲傷,不要放棄你的希望。從此我要堅強,就像太陽那么閃亮。 7.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,慢慢地,不再流淚;慢慢地,一切都會過去。 8.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,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。 9.不愛我,就別感動我。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,而是距離。一個人害怕孤獨,兩個人害怕辜負。曾經海枯石爛,抵不過好聚好散。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,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。華麗的轉身、華麗的落淚、華麗的說、不愛你。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,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。 10.最大的遺憾是,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,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,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。 11.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,只是會覺得遺憾,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,說沒就沒了。 12.該走的人遲早會走,與其勒緊手里的線,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。 13.有時候,沒有下一次,沒有機會重來,沒有暫停繼續。有時候,錯過了現在,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。 14.盡管我知道結局,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。你一定不知道,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。 15.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,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。 16.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,那樣只會讓我更難過。 17.每個人心里都有悲傷,而最悲傷的是,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。 18.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大瑤山,山連山,瑤寨睡在半山間。清晨,當太陽從山峰上露出一點點笑臉,盤桂山老人就收拾停當,隨即喊醒了孫女:“阿鵑,油茶都滾了三遍啦,還不起床?”杜鵑一個鷂子翻身跳下床來,揉著眼睛說:“爺爺,我早就睡醒了,在想問題呢。”她飛快地洗漱完畢。爺孫倆各喝了3碗油茶,吃了兩塊艾葉粑粑外搭一根苞米。阿鵑將頭天晚上準備好的嶄新瑤服穿上,還特意佩戴了頭飾、項圈、耳環,然后在木樓上學著城里模特的樣子,走了兩個來回。那周身的銀器就叮當叮當響了起來,怪中聽的。 告別家人,爺孫倆朝山下走去。老爺子畢竟90多歲的人了,走著走著就趕不上趟了。阿鵑在前面喊:“爺爺,快走呀!”爺爺說:“莫急,莫急,太陽才上一竿呢!”見路旁有一個大石頭,他干脆坐下歇歇腳。孫女踅轉回來,說:“累了吧,爺爺?”爺爺一邊說著不累,一邊從懷里拿出大紅紙的請柬,念了起來:“茲邀請盤桂生老先生為剪彩嘉賓,哈哈哈!”孫女問:“爺爺,這邀請函你都看了三遍啦,高興嗎?”爺爺邊抹眼淚,邊說:“高興,高興得很哪!”孫女見狀吃驚地說:“高興,為什么還流淚呀?”爺爺說:“我這不是高興的眼淚嘛?”“不對,不對,我看你這不是高興的眼淚,你這是傷心的淚啊!”爺爺不說話了,停了好一刻,才說:“鵑啊,爺爺是又高興又難過啊……嗯,我來問你,爺爺姓什么?”杜鵑猛一聽爺爺說這話,吃驚不小,繼而說:“啊喲,爺爺你老糊涂了吧?哪個不曉得你姓盤,叫盤桂山!”誰知爺爺嚴肅地講:“不,不,我不姓盤,我原本姓劉,我的名字叫做劉昌連。”這一下,如同晴天霹靂,杜鵑好像被擊懵了:“你真的姓劉,叫做——— 劉昌連?”爺爺從激動轉而異常平靜:“是呀,爺爺本是江西興國人士……八十年前,我才十四歲,就跟著你太爺爺參加了紅軍。”有這事?杜鵑不相信似的:“爺爺,你是紅軍?我怎么從來沒有聽你講過呢?”“唉!”爺爺嘆了一口氣,聲音略帶僵硬,有點哽咽,說:“讓我來告訴你吧……一九三四年,寒冬臘月天,紅軍走上了漫漫的長征路。在桂北的湘江戰役中,炮火連天,硝煙彌漫啊!那天,你太爺爺奉命指揮新圩阻擊戰……” 他蒼勁的敘述,把杜鵑帶回八十年前那腥風血雨的湘江畔。戰斗慘烈地進行著,紅軍一次又一次前赴后繼的進攻,都被敵人擊退。杜鵑的太爺爺調來小鋼炮,指揮著:“同志們,正前方,敵人陣地,放!”打中了!“敵人山頭陣地,放!”“又打中了!”敵機幾度投下燃燒彈,把陣地燒成了一片火海!太爺爺憤怒了,端起機關槍“狗日的,老子今天和你拼了!沖啊!”可是,不幸,一顆流彈向他飛來,擊中了他的頭部,他倒在了血泊之中。杜鵑的爺爺高喊著:“爹,爹,你怎么啦?”太爺爺用微弱的聲音說:“昌連兒,我不行了,我是看不到勝利的那一天了。你上山吧,山上有瑤家兄弟,他們會收留你的。往后你一定要走出大山,讓天下勞苦大眾過上幸福的生活啊。”說完就閉上了雙眼。那時,杜鵑的爺爺也身負重傷,他一步一跪地向瑤山爬去。瑤家兄弟順著血跡發現了昏迷的他,瑤胞們用泉水給他洗干凈傷口,用樹枝扎成擔架,小心翼翼地抬起他往山上走去…… 聽到這里,杜鵑關切地問:“爺爺,那后來呢?”爺爺說:“瑤醫治好了我的傷,好心的瑤家收養了我。十八歲我入贅做了上門郎,到了你太奶奶家,從此我就改姓了盤。”他歇了一口氣,繼續說:“在瑤鄉幾十年,我和鄉親們一道開山造田,劈山修路。我懷里裝著先輩遺愿,盼望美好生活的夢想早日實現。”杜鵑聽了爺爺這番話,若有所思,撲閃著雙眼說:“爺爺,你的夢想我知道。”爺爺微笑著問:“哦,你知道?你知道什么呀?”杜鵑故意賣了個關子,拉起爺爺朝山下走去,邊說:“我當然知道呀,你聽我慢慢講。” 她想到了,她還只有五六歲時,別的女孩按舊俗要去放羊,割豬草,下地勞作,而爺爺卻讓她早早地背上書包,上學去。當時山上還沒有開辦學校,爺爺每天背著她到山下鎮上讀書,來回就是10多公里,風雨無阻。她想到了,稍大一點,爺爺要求她刻苦學習,成績好還不行,思想更要好,于是她很早就加入了共青團,堅定了跟黨走的信心。十七歲,快要參加高考了,爺爺三番五次叮囑她,讓她報考道橋專業。爺爺說:“瑤鄉要徹底改變面貌,就要修路,打通瑤山的道路。”杜鵑想到自己十多年求學的歷程,想到爺爺的苦心培育,一下子心胸暢通了。她把這些向爺爺說了,爺爺看到后輩已經成長接班,好生欣慰,說:“好聰明的孩子!” 杜鵑大學畢業回到了瑤鄉,加入了公路的建設隊伍,參加建起了這條高速路,這正是她爺爺和太爺爺當年走過的長征之路,革命前輩曾經用鮮血染紅的道路。今天這條紅色高速公路貫通了,通車慶典馬上就要開始了,爺孫倆能不激動嗎? 他們踏上平坦寬闊的紅色高速路,心情格外舒暢。抬眼望去,一條大路從天邊飄了過來,像一條彩色的玉帶,把瑤山和外面的世界緊緊地連接了起來,他們仿佛看到,繁忙的車隊滿裝著一車車幸福在日夜奔忙。爺爺遙對蒼天在心底大聲呼喚:“父親啊,你看到了嗎?瑤鄉如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你的夢想正在實現。”杜鵑在前面叫他了:“爺爺,你聽,慶典大會的鑼鼓已經敲響了,我們快走吧!”爺爺興奮地應答著:“來噠,來噠!” 他們大步朝前走去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
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
高雄楠梓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高雄家具店客製化 台南餐廳沙發家具行高雄左營布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高雄楠梓軟裝潢家具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k7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