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苓雅機能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仁武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仁武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燕巢家具行1+2+3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旗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三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作為剛剛踏出大學校門的我,懷揣著對教師的美好夢想。通過層層考驗,終于成為了通江縣泥溪鄉中心小學的一名特崗教師。我覺得在這里能夠為自己圓上這個夢! 報到那天,校長親自來縣城接我和另外兩名特崗教師,心里感到榮幸之至。看著車窗外的青山綠水不斷地往后倒退著,心情激動不已。幻想著學校條件怎么樣,學校校門是朝什么方向開的,有沒有辦公桌、寢室之類的……?經過一片山梁之后,眼前豁然一亮,真有“山隨平野盡,江入大荒流”的感覺。 來到校門口,望著這已然飽經滄桑歲月的校門,苦笑一聲,唉!“既來之,則安之吧”,心里這樣安慰著自己。提著笨重的行李,我的特崗故事從我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隨之演繹開來……。 來到這里之后,首先接觸的還不是孩子們,而是同事。通過這里的領導以及老師就像長輩、兄弟姐妹一樣的噓寒問暖,幫我安排住宿,關心我的生活后,我開始喜歡上這里的工作環境,更喜歡這里的人了,無論是領導還是“久經沙場”的老前輩們都和諧相處,勝似一個大家庭! 經過學校領導的商議,我接手了五年級二班班主任并擔任語文教學工作,和我搭班的數學老師——楊老師是副班主任,我頓時感到壓力之大。楊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微笑著對我說:“年輕人得挑重擔,人需要經受磨練,沒關系,以后一起努力,正所謂:‘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’嘛”。有了楊老師的這番話,我的心里也隨之輕松了許多。是啊!年輕人就得有這股干勁。 隨著楊老師的介紹,我走進了五年級二班——這個我向往已久的神圣殿堂。當我第一次踏上講臺,望著那一張張可愛可親的笑臉時;當我第一次以老師的身份與學生親切交談,看到孩子們那張張稚嫩的面孔時;當我第一次在黑板上寫下我的名字向同學們介紹,看到孩子們那求知若渴眼神時;當我第一次對孩子們說“同學們好”,孩子們那臉上洋溢著笑容時........此時此刻,我內心的激動與欣慰,是無法用言語進行表達的。在大學校園里,我不知多少次做過這樣的夢,今天終于如愿以償了,我心里感到無比自豪!我用流利的普通話介紹完自己后,便受到了同學們“仿佛英雄凱旋”般的禮遇。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,響亮地喊道:“老師好!”隨之而來的是熱烈的掌聲。那一刻,我更加愛上了這個被人們稱之為“蠟燭”的光輝職業。我想,我要讓的青春揮灑在這片土地上!那一節課,我對每一位孩子都進行了詳細地了解,詢問孩子們的家庭、生活、學習情況,課堂上的歡聲笑語響徹了整個校園。我堅信,這是孩子們對我的信任與期待,我覺得在這里能夠為自己圓這個夢! 經過一次學習上的測試后,我發現這個班級的問題還是挺多的。如:孩子們上課時自控力不強,導致上課紀律差,學習氛圍不濃,孩子們因小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,爭執不休,經常鬧得不愉快等。這可使我犯愁了,該怎么辦呢?我可不愿意看著孩子們這樣下去。于是,通過向楊老師和老前輩們請教,上網查找資料等方式。我決定給班上來次“大換血”: 1. 交換位置,合理搭配。 將優生和學習困難的學生交一起坐。讓優生去幫助、改變學習困難的學生。漸漸地,學習困難的學生受到優生的影響,變化很大。 2. 充分發揮“小管家”的作用。 我在班上擴招“賢才”, 讓孩子們自己來管理班級,讓孩子們認識到他們每個人都是這個班集體的一員,遵循“人人有事做,事事有人做”的原則。慢慢地,孩子們的班集體凝聚力增強了,學習成績提高了,班集體榮譽感也有了,課堂紀律也變好了。 3. 對癥下藥,有的放矢。 在課堂上,我不斷改變自己的教學方式。在語文教學過程中增添許多活動環節,鼓勵孩子們大膽發言,增加了孩子們學習的樂趣;激發了孩子們對學習的興趣;陶冶了孩子們的思想情操。養成習慣以后,只要我在范讀課文時,教室里面安安靜靜的。我知道:那是孩子們在隨著我的朗讀體驗著學習語文的快樂。 慢慢地這個班級恢復了活力,我看在眼里。暖在心里。我喜歡上了和孩子們一起學習,我喜歡放手在孩子們自己管理班級。我喜歡孩子們在上課時,瞪著那水汪汪的大眼睛,聽我講述,聽我朗讀課文。 不知不覺地,我與孩子們在快樂的時光中度過了一學期。孩子們恢復了應有的青春活力,我看在眼里,暖在心里。我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學習、甚至生活,我喜歡孩子們上課時,瞪著那雙求知欲較強的水汪汪的的大眼睛。同時,孩子們也改變了我,每天清晨不再是盲目地貪睡,而是速度收拾好自己,望著剛初升的太陽,臉上洋溢著笑容,心中只有一個念頭:“孩子們在教室里等著我。”于是,帶上飽滿的精神,大步踏進校門,聽見轉角地那件教室里傳出朗朗讀書聲:“春風又綠江南岸,明月何時照我還……”。孩子們讓我明白什么樣的人才能稱為教師,怎么樣才能當好教師。

海上升明月 華夏團圓時——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:劉麗 朗讀:劉麗 海上明月懸 萬家燈火暖 花好月圓時 千里共嬋娟 同一片星空 同一輪明月 同一個地球 同一族祝愿 海上升明月 佳節倍思親 桂花飄清香 家國情懷濃 聚散皆是緣 陰晴圓缺變 天地和鳴頌 團聚團結圓 >>>更多美文:朗誦詩歌

藍天,是雄鷹的夢;草原,是駿馬的夢;大海,是小溪的夢;秋果,是春花的夢。而文學,是我的夢。 是的,一個人可一貧如洗,卻不可沒有夢想;我們可以茍活,卻不可沒有“詩和遠方”。網上曾經瘋傳的“微笑哥”總是讓我感動:披著破大衣、啃著燒餅,一邊依然可以仰望星空。 記得氣象學家洛倫茲說過,亞馬遜雨林一只蝴蝶翅膀的偶爾振動,也許兩周后就會引起美國得克薩斯州的一場龍卷風。作為一個農家子弟,原本與繆斯女神是難以結緣的,就像不起眼的蓋茨比,不自量力,覬覦富商小姐黛茜。然而,泉口的一塊石頭,往往能改變溪水的流向,自從初中一篇作文被老師當作范文“發表”在課堂上之后,混沌蒙昧的心仿佛遽然間被一把火炬照亮。上師范學校的第二年,恰逢新中國成立三十五周年,在學校組織的“迎國慶現場命題作文競賽”中,我這支“小荷”露出了“尖尖角”,居然榮獲第一名,這不啻給自己的文學夢注入了雞血。就這樣,開始了我的追夢之路。 其實,人人都不乏斑斕的夢想,而每每總是“做夢的巨人,追夢的矮子”,行動的踟躕最終讓自己成為黃粱一夢的當代盧生。讀書與寫作,是件孤獨的事兒。在當下喧囂的社會里,需要屏蔽瑣事的煩擾,淡泊功利的誘惑,重拾暌違的初心,沉浸寧靜的港灣。多少個闃寂的夜晚,一杯茗,一盞燈,一卷書,一支筆,一個人,一簾夢,“煢煢孑立,踽踽獨行”。但只要鍥而不舍,久久為功,茫茫荒漠中的孤身跋涉者,也終有抵達綠洲的時刻。 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。前不久,歷時兩年、四易其稿、40余萬字的長篇處女作《追夢的人》終于由河南文藝出版社付梓面世了。誰知書中言,字字皆辛苦。摸著精美的封面,嗅著淡淡的書香,宛如老農在金黃的六月望著無垠的麥田,宛如母親在產床上側首望著襁褓中的嬰兒……那種喜悅與欣慰,不是此中人,難解其中味。 我常常想,幸虧還有文學,讓我有夢,讓我的夢想有所皈依。文學,于今而言,也許只是風雨如晦中的縷縷微光,我奮力前行的終點也許仍是暗淡的,但至少在追夢的歷程中,自己沒有為世俗的旋渦所裹挾,沒有為世間的一地雞毛所掩埋。即便當不了盜取天火的普羅米修斯,但完全可以是那個鑿壁偷光的人!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高雄仁武懶骨頭工廠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墊訂做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評價高雄小港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工廠直營高雄岡山雙人沙發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薄墊推薦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k7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