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燕巢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三民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家具街家具店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旗山家具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家具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鹽埕家具行推薦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吹雪花欲淚,柳眼木傳情。花蹙眉心,落意點點。 她,如此美麗,鬼魅,精靈一般,媚惑蕓蕓。 抬頭,不敢看,她的眼。那誘惑的眸,靈魂為之出竅。第一次,見,她的眼,心就丟了。愛上了,就是一生一世。 那天,她離去了,再也沒回。而我,那之后,再也沒有找到,我的心。從此,忘掉了一切,空空如初。但回腸九曲,心歸何處? 輕瞥,不敢看。太甜了,她的嬌顏,半綻的纖笑,總感覺不到些許的膩味兒。這樣的美好,絕不是在人間。那又是在哪里?天堂?地獄?地獄!那淹沒一切的黑暗,鋪染冰冷的阿修羅地獄!而我,沒有心的游魂,漂蕩,飄蕩,也許還在千年以前,那首未完的凄歌中,沉迷,醉然。 輪回,但那份感情,又如何忘記。孟婆湯,奈何橋,此心不改,此情不忘。如此的熟悉,續曲,本不該蘇醒,游魂。千年的記憶,隔世,還在那時。淚,那根神經,沒有心的觸動。記憶早已塵封,本能的反應,軀殼的顫動。她,成了夜鶯;而我,還是游魂。她,不停地躍動,找尋棲枝;而我,那顆樹下,忘了為什么,再也離不開。 回首,不敢看。心,早已忘記,丟在何處。那時的牽掛,月光,已非昔時。淡淡的,一汪淺水,珍珠晶閃。發,纖細幽長,輕如云,柔若風,滑似絲。輕撫,半倚,旁若無物。星月黯淡,薄鏡流光。婆娑樹影,孤鴉嘶鳴。笙寒笛遠,窮山聲絕。時間,那一刻,定格,成了永恒。 也許從未記起,那顆心,冰封已千年。悲傷!思戀,穿透月光,只為再見,你的面龐;思念,日久成風,只為再聞,你的妙音。跳動,跳動,沒有了支撐,只為你,只為等你,你的重生。就僅憑那份牽掛,千年,一日。僵硬,沒了知覺,只有那一瞬的感覺,如此真切。時空,停留,在你離去的剎那,再也沒有變化。 不是不想,念想,思念成傷,所以把心封藏。但寒霜酷雪,對你的想念,絲毫不減。年輕的心,只要還能跳動,就全是你,滿滿的,滿滿的,等待。 千年前,我們相戀,相愛。千年后,你,喝了孟婆湯,過了奈何橋。但你,始終未忘,有個人在等你。已過千年,你,不停地尋找,不斷的呼喚。但你飛過我身邊,卻忘了我就是那個人。而我,不知為何,守著一棵樹,千年,不移半步。當你飛過,呼聲漸銷,不知為何,我在千年之后,再次流淚。沒有了心,我傻等,你癡尋。只恨當年,為何不約好。 那一天,你在水邊,找到了我的心。你看到了,全是對你的記憶。你,再也沒有離開,那片湖。從此,那片湖,只有你的記憶,你的聲音。你,盤旋湖上,守護著那顆心。而我,那滴淚,茫然。還站在那里,幾千年,還站在那里。 空也Z2012.01.01.23.59.59 遇到你,愛上你,離開你。歡喜,憂傷,思戀,祝福。開始,結束。

祖國啊!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 從生命的預告, 到生命的啟程, 可愛的我,擁入了紅色的氣氛, 因為您的熱烈! 可愛的我,擁入了紅色精神, 因為您的美麗! 可愛的我,擁入了紅色的靈魂, 所以,我將推崇您的厚愛, 軍民團結地久天長, 面朝大海默數花開, 我是自由的海燕, 永遠高唱赤誠的宣言, 祖國啊!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。 從生命的風暴, 到生命的進程, 可愛的我,萌發了紅色的心跳, 因為您的自信, 可愛的我,萌發了紅色的語言, 因為您的寓言, 可愛的我,萌發了紅色的忠誠, 所以,我將追尋您的腳步, 在自由的神州大地幸福成長, 鏗鏘的飛過每一個溫暖的夜空, 為您反復的手捧星辰, 永遠深情款款的誦讀, 祖國啊!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! 祖國啊!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! 祖國啊!我對您的愛四季如春。 >>>更多美文:愛國詩歌

糖二嬸是我們大院李木匠的二兒媳婦,沿街挑擔叫賣糕點,在城東片算是資深小販,院里孩子都叫她糖二嬸。 糖二嬸矮壯結實,皮膚黑塔塔的,呈鋼鐵的顏色,茅草一樣亂蓬蓬的頭發堆在頭上。她嗓門大,笑聲爽朗,聲音一出溜出去,一時半會兒收不回來。 李木匠有三個兒子,老大老小長得不賴,在工廠上班,娶了城里的媳婦,老二腿有殘疾,初中畢業后跟他爹學了手藝,娶了鄉下的糖二嬸。李木匠家房子少,兒子們成家后,一大家子扎一個鍋里吃飯。 李家婆婆體弱多病,沒工作的糖二嬸過門后,柴米油鹽、漿洗涮淘,她全部包圓。每天雞沒叫頭遍,她已挑滿了兩大缸水(那時吃公用自來水),一大鍋稀飯煮好了燜在鍋里,家人起床時,她已蹲在井臺上洗涮了。 這樣的日子一過便是好幾年。想想日子過得只有眼面前的尺把長,糖二嬸有些心灰意冷。她和李老二商量,說自己身板好、腦子活,想做個小生意。老二覺得老婆年紀輕輕的在家里當老媽子也實在委屈。 之后,糖二嬸沿街挑擔叫賣她家鄉的特色糕點。 糖二嬸走大街串小巷,高聲大嗓地吆喝著。一副糖擔子壓在肩頭咯吱吱地響,她大氣都不喘,粗蘿卜腿一前一后朝前邁著步,兩瓣屁股有節奏地晃動。二嬸筐里的糖食很是豐富。小麻餅、竹節糖、酥糖和麥芽糖,都是孩子們愛吃的零食。每每在院里遇著孩子,她都掏出一兩塊糖給那些饞嘴的孩子。 糖二嬸喜歡坐在百貨大樓金碧輝煌的大門前賣糖。一副籮筐,左右各一只,里面盛放著滿滿的糖食,一根油亮的水曲柳扁擔墊坐在屁股底下,褂袖褲腿高高擼起,兩眼逡巡著過往的路人。待人多時,就吆喝一嗓子。她的吆喝聲洪亮,常引起路人側目,只要有人問價,架不住她的勸勁,或多或少要買點。 沒人時,她從舊挎包里掏出毛線、鞋底,鉤織入冬的拖鞋;抑或從口袋里掏出一把瓜子,一顆接一顆地嗑,有時遞一把瓜子給邊上的小販,有一句沒一句地和人拉呱扯笑。嘴巴一旦說發了熱,買賣都顧不上做,把周邊做小生意的男女都招了過來。婚后的男女都敢扯,笑話、葷話連篇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扯到忘形處,男人動起了手腳,女人們像母雞似的咯咯叫著,左右撲騰著,笑鬧著,斷不會拉下臉。 扯完笑畢,糖二嬸的買賣照做,每天天擦黑,兩籮筐糖食便全部見底。 經常有小販扣斤少兩的。遇到較真的買主,約秤后,氣呼呼地跑回來,東西往攤上一扔,執意要退錢。有的小販佯裝看錯了秤,從筐里多拿點給人補上秤;有的小販不買賬,說買主無理取鬧,自己吃了些再來說少秤,為此口角不斷,甚至拳腳相加。糖二嫂實誠,有良心,價錢講定,都足秤給人,經常給鬧糾紛的小販們打圓場、擺平事。 生活條件好了,人們保健意識增強了,糖食在城里越來越難賣,糖二嬸將買賣轉向農村市場。 她喜歡上礦山賣。挑擔上山要吃些辛苦,可糖食銷得快。她一般趕在下晚時過去,那些采石工人胃中的午飯已消耗殆盡,個個像餓狼似的。糖二嬸那會兒趕到,如同救星。礦黑子們一擁而上,根本不講價,每人都要稱上一二斤糖。一眨眼,兩筐糖食就被搶購一空。糖二嬸挑著兩個空籮筐,摸著鼓囊囊的錢包,如云彩似的從山上飄然而下。可好景不長。同行們知道了這行情,都扎堆到礦上賣,糖食賣成了白菜價,糖二嬸見無利可圖,就不再上山了。 糖二嬸掙錢了,在李家的地位日漸提高。她繼續做家務,可只做她家三口人的。兩個妯娌好吃懶做,輪到做家務時,臉子拉得有尺把長,常常摔碗扔瓢的,口角不斷。 后來,老城區拆遷,大院也在其列。李木匠要了四套房,與三個兒子分開過。糖二嬸與公婆對門住,好照顧老兩口。老兩口人前人后地夸二兒媳婦不錯,說人長得雖不體面,可心眼好,是持家過日子的一把好手。說到那兩個俊俏媳婦時,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,嘆說好看有啥用,中看不中用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
高雄楠梓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
高雄岡山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直營工廠 台中大里軟裝傢俱行評比高雄仁武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桌推薦 新竹軟裝潢家具行高雄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做 台南安南軟裝家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k7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